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姐姐_900字

致姐姐_900字

2017-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没有自己的姐姐,像是被别人抢走了糖果的孩子,我小声地啜泣起来。那时候,像天使一般纯洁美丽的姐姐你来到了我的身边。这真的不是我乱说,姐姐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你成绩优异,性格又温柔体贴,而且心灵手巧,烧得了一手好菜,勤劳能干的你在院子里就像一个精灵,一个骄傲的、超凡脱俗的、充满魅力的精灵。对于我这个小淘气包,你是那样的细心。

  那时候的乡村是寂静的,美丽的,无声的,那时候在我身边的姐姐你是美丽的、清爽的,你还记得吗?我们总是走在那一条铺满了桂花的小路上,尤其是深秋的时候,天空中就会下起一场盛大的桂花雨,那一小朵一小朵的带点儿小鹅黄的白色小桂花瓣像小精灵一样热情奔放地飘落在我和姐姐的身上,姐姐你就会兴奋地旋转起来,带着你那漾着洁白荷叶裙边儿的一字裙,拉着我兴奋地奔跑起来……

  这时我才明白:原来,再美的年华都会被岁月的印记打磨而消失啊……

六年级:钟凤莺

  记得小时候,我总是院子里最顽皮的那一个。和我在一起玩耍的小伙伴都有一个温柔的姐姐,在他们口渴的时候,小姐姐为他们送上可乐;在他们摔倒的时候,小姐姐替他们擦拭身上的污垢……

  我喜欢到外边的泥潭里去捉小鱼玩,可是,经常是像个小傻子似的忙碌了一个下午,到头来却什么也捉不到,反而把自己弄得满身是泥,这时候,姐姐你就会走过来,用你冰凉的纤细的手指刮着我的小鼻头,嗔怪地埋怨一句:”小花猫,又把自己弄得这么脏,难看死了!回去我又得给你洗澡!“没错,在我的印象里,姐姐是比妈妈还要重要、还要温暖的存在啊!

  可是,幸福的日子过得是那样快,转眼间,我竟然就要上幼稚园了。那一天,我看到姐姐你的眼圈红红的,里面闪着晶莹的泪花。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知道这一次分别意味着什么。我紧紧地拉着姐姐你的手,哭着:“我不要离开姐姐,我要姐姐陪我一起……”可是,我们紧紧拉着的手,最终还是被一把剪刀残忍地分开了,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分开了,看着车窗外原来越远、越来越渺小的姐姐你挥手的影子,我觉得自己小小的世界在那一刻崩塌了,好几个年头的姐妹情分啊,如今,你我却身处两地,繁重的作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

  噢——我所思念的亲爱的小姐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