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上海_350字

[原创达人]上海_350字

2017-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喜欢逛街,你就去,试试!南行木板那里有,商店和咖啡馆,你将会看到成千上万的人在那里玩的很快乐,大多数的商店,晚上十点停业,但是那时候茶馆还在营业,在那里可以和老朋友约定时间交谈和新结交新朋友。

  欢迎你来上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一条街道就能让你玩得很愉快,在白天上海很美丽,在晚上外滩周围和浦东新区都是五颜六色的灯光,衬托出了浦江的美丽,新的建筑和旧的建筑互相映衬,让人看起来很兴奋,最出名的还是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和金茂大厦了,如果你划船沿着,小河走去,你就会有,一次,很好的经历。

  如果你第一次来上海,一定要去看看新天地,这是一个非常熟,欢迎的地方,你能同时看到,西方的建筑和中国古典的建筑,并齐的排列成,漂亮极了。

三年级:开心高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