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坚强_400字

坚强_400字

2017-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俗话说:“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奔跑”。青春就是拿来适当挥霍的。在生活中每个人多多少少会经历坎坷烙印在脚步上,留下美好的回忆。

  每个人追逐梦的路途遥远中,都会有与众不同的伤痛,那又如何呢?生活不得照常继续,时间会为了你的不幸而停止逆转吗?何况“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点父母的爱与同学的拔刀相助,所谓的点滴,难道会陪你度过人的一生吗?无论如何称为似兄弟、姐妹也好,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可能一生一世陪你到老!

  当我们身在远方,父母会给你打个电话问候一声,无时无刻牵挂着你。当这絮絮叨叨的叮嘱声让你感到厌烦,可当有一天父母离开了人世。我们身边不再有亲切的话语,这时才恍然大悟、悲痛欲绝没来得及孝顺,生活可以过得平庸,但决不可以放弃生活的希望。只有我们坚信着自己肯定过得了坎坷不平的路,才会坚强到底生活下去。

  坚强如同一张揉皱的白纸,也不去把它恢复原样,人生的路就很难走向成功。坚强如同汹涌澎湃的大海,你越去揣摩它的每个波浪,就会离成功更近一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