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晨起小感_800字

【原创达人】晨起小感_800字

2017-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晨雾还未散去,刚刚升起不久的太阳也朦朦胧胧的隐于这雾中,火红的光渲染周围的晨雾,太阳变得有些奇幻了。

  二

  正是六月小麦成熟的时候,一片片麦田在风中涌动着,等待着太阳升起。

  目光在回到太阳身上时,它已经完完全全的跳出地平线了,也已有些刺眼。看来太阳也害羞呢,盯着它看时,它不好意思露出它的全部容颜,在你不注意时,它又一个激灵跳了上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

  玉米大多已经收完,秸秆被粉碎,均匀的铺在地里,空气中弥漫着玉米香甜的气味。空旷的田野上突然出现一片未收割的玉米,孤零零的立在田野上,在雾中隐约显现着颜色:从下往上由深绿色慢慢变成黄绿色,最后变成枯黄色,在这雾中,慢慢融在一起,什么颜色都看不清了。又慢慢的清晰地显现出颜色。看着看着,那片玉米竟越来越大,变成一片森林。我似乎看清这个森林,里面有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小鹿;已经开始忙碌的松鼠;刚刚入睡的猫头鹰;叽叽喳喳的鸟儿;闲庭信步的老虎……

  读了巴金的《海上日出》后,我就对到海边看日出这件事非常向往了,但我家离海边远得很,离田野倒是很近,便打算看看田野日出了。

  没过一会儿,东边出现红光,慢慢越来越亮,太阳终于露头了。这是的阳光并没有那么刺眼,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太阳,不想错过日出的每一个细节。可太阳一点都不着急,慢悠悠的往上挨,我几乎看不到他的变化。麦田又吸引了我的视线:被红光笼罩着的麦田闪耀着一种奇异的光芒,是金黄色的,闪闪发光,又有那火一般的红色,仿佛那里埋藏着一些宝藏,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初二:黑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