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军训感想》_900字

【原创达人】 《军训感想》_900字

2017-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气晴朗,烟消云烟。望远看便是那钢铁如般的意志激励我们成长。为祖国贡献便是一张憔悴的面孔。伴随、保护着我们度过有爱的世界道路上。

  在学习过程中,教官一边认真仔细地教我们各种转法、站姿、跨立的基本要领等,一边灵活的摆动作给我们看。有一次,我衣领没弄好教官朝我这边走过来用双手仔细帮我衣领叠整齐。这时,我眼泪差点流下到了脸颊。军训期间,看见有部分同学不想训练向教官提出要求在操场跑完五十圈就不用军训,教官爽快回答说:“好”。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罚跑同学跑玩了回到训练场地。出乎意料,教官让他们站在另一旁别动,有些同学怒气冲冲和教官顶嘴。这就令人疑惑不解了?其实,教官想告诉我们任何一个人不要当逃兵,作为男生要有骨气、有担当,遇到事要克服不能放弃任何一点希望。

  开始,我对军训已有恐惧感但教官是你用最真诚的温暖给以阳光让我克服了恐惧感。教官,谢谢你。“你辛苦了”。陪伴我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谢谢你用最真诚的温暖给以阳光让我克服了恐惧感。谢谢你用各种方式带领这我们锻炼自己的意志、有强壮的身体,并还告诉我们“坚持就是胜利”。

  教官,感谢温暖的你。你就是祖国的骄傲也是我们的榜样,我为你感到而自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迎来学校第五周军训。同学们满怀心情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迎接欢乐、意志的军训。

  细雨朦胧,我们穿着一身迷彩的军服,带着帽子、系好腰带。在教室静静的等待哨声,默不作声。突然一个响应的哨声传到耳边,急匆匆从教室门口跑到军训场地。同学们迅速排着整齐的像一支革命的队伍,外观看简直是扣人心弦。站在眼前的是一位穿着一身军服、戴着军帽。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勾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双灵活的手——那就是教我们的教官。

  一日如一日,更让我觉得你的温暖幽默的方式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教官不仅让我们学会军姿基本要领等,还学会了团结、互相帮助。一个班的集体和利益是相互依存的,集体的利益离不开成员努力的结果。

  军训转眼间完毕了,让我觉得你就像一棵永垂不朽的树随时为我们遮风挡雨。无论冬天还是夏天,你都用最沉重的肩膀为我们扛起一片如爱的地方。

初三:戴小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