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情随笔]内心一堵墙_550字

[心情随笔]内心一堵墙_550字

2017-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在外人甚至亲人面前都在说自己天不怕地不怕,那就是一个强者的形象,只有自己清楚,真实是什么,其实那都是一层皮,一层为了保护自己而披上的狼皮,也是为了隐藏自己内心那脆弱的心。你是否突然发现过自己的内心很早以前就有一个阴影存在。只是在这之前你不曾发现。

  如此丑态,也已经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过。概是那一次在我心里有了阴影,有了说话的恐惧。这是我内心的一堵墙很厚很高,现在的愿望便是有神力摧毁这道防御。那一学年,那一天,那一时刻,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把该带走的通通带走,还我洁净的心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就说我自己,自己现在才知道心里有个阴影了。早该在七年级就发现的。现在才发觉只能说自己太笨,还是说有其他原因。好像八年级上学期我很少念课文。所以才会一直这样到现在。七年级以前的我只是不敢举手发言,还没有出现说话声音颤抖,七年级以前班级的竞赛我参加,自己准备自己讲。七年级的一次,我也上过竞选讲台。现在都只是回忆,时间总是会改变人的一切。现在的自己不要说单独起来念篇课文,就是回答问题甚至在老师领读的情况下,全班一起朗诵也有声音要颤抖的前奏。甚至是远距离和同学说件事,坐在一桌上面对面讲也有种说不出话的感觉,就像同学说的声音就像是正在哭泣的孩子说出的话,我也不否认。毕竟不是只有这一次听到。多次已经可以证明是事实。

初三:卢晓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