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国,变了_650字

中国,变了_650字

2017-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纺织耕耘,喂马牵牛,长袖着地,发髻弯头,行礼尊长,以上是中国古代的生活。身着西装,头顶短发,思维开放,很显然,这是21世纪现代人的生活。从上述句子中,不知你会有这样的感觉——中国,变了。

  中国,变了。20世纪70年代,中国正处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那时人们没有手机,无线网络,有的地方甚至没有电,中国被许多列强的大国欺辱,中国在当时属于最落后的国家。而相对于21世纪的中国来说。高铁的建设,军事的强大,科技的发展……这表明中国,变了。

  中国,变了。从以前的封建制度,到如今的思想开放。中国真的变了,他改变了人们的思想使人民获得了一些民主权利。促使人们去寻求救国救民的真理。中国,变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变了。中国不再像以前那样懦弱了。以前的八国联军侵华,甲午中日战争……那些都是外国血洗中国的耻辱。从第一次的《南京条约》签订到如今的台湾回归祖国。这已经表明了中国,变了。中国变得强大了,好像一只雄鸡矗立在世界都广茂中,这更是表明中国,变了。

  中国,变了。中国的变化虽带来的好处,但也有坏处。疾病的增加,环境的污染,近视率的增加……在古代,近视是很少有的,环境污染,更别提了,因为在那时没有手机,没有网络更没有化学垃圾。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我想用它来形容古代的环境再恰当不过了。中国也许在各方面都变了。例如,科技的迅速发展发明了手机。这让许多人不仅在眼睛上得到的危害。在身体上也得到了危害,甚至在心灵上得到了危害。现在,让我们放下手机,体验一把古代生活吧。中国果然变了,但他在变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危害。

初二:袁哲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