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汉字_350字

我爱汉字_350字

2017-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时常走进“汉字王国”里,向汉字小精灵们交流,倾诉。在汉字的王国里遨游,我懂得了许多知识,得到了许多快乐!正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汉字对日本,韩国等国文字产生过重要的影响,汉字书法也是一门独特的艺术,古往今来,我国出了许多着名的书法家,如柳公权,王羲之等。

五年级:黄威霖

  汉字生活在我的笔下,活跃在我的生命里。它们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跳跃在纸上。虽然我没有一手好字,不能把字写得像王羲之写的字那么潇洒,像柳公权写的字那么灵活,像颜真卿写的字那么工整,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汉字写的漂亮的。

  汉字大约产生于四千多年前,它经历了漫长的演变过程,从甲骨文到金文,到小篆,到隶书,到楷书,到草书,最后就到行书。

  啊!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你犹如一条带子,系着每个中国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