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美丽的大操场_750字

美丽的大操场_750字

2017-11-21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的学校在陵海路的西段,在这个人口众多而寸土寸金的中心地带,我们却拥有一个美丽而广阔的大操场。

  走进校园的正门,穿过高大的教学楼和狭窄的小操场,就来到了美丽的大操场。大操场的正中央有一个升旗台,熠熠生辉的五星红旗在蔚蓝的天空中随风飘扬。每当周一的时候,我们全校师生都会聚集在这儿举行升旗仪式。升旗台的两旁分别种了几棵苍翠欲滴的树,好像威武的士兵守卫着我们的升旗台。春天,树上开满了许多姹紫嫣红的花儿,犹如一把漂亮的大伞;夏天,树木长得可茂盛啦!

  它们就像一把雨伞一样,在炎热的夏天给我们带来了一丝凉爽。上体育课时,我们就可以在树下乘凉、玩耍;秋天,从凤凰树上掉落下来的红色叶子把操场的地面铺得像一块红色的地毯,美丽极了!旁边的几棵玉兰树它们散发出的花香可真香啊!香得方圆百里的人们都能闻得到玉兰花的香味;冬天,树木都脱下了绿色的衣裳。光秃秃的树丫没精打采地垂在树干上,昔日茂盛的大树如今却是一片枯黄。

  它们伸了伸懒腰,就像一位刚睡醒的老爷爷,有的在抓东西,好像一位捕鸟人,正在奋力抓鸟;有的在舞蹈,好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伸展着她美丽的姿态。

  走过升旗台,就来到了像一条长龙似的跑道。散满金色的阳光跑道上,有着弹性,这使同学们跑步时更加起劲。条条跑线犹如道道闪电跃然于上,站在上面十分舒服,也不用担心跑步时摔倒脚被小石子划破。特别是同学们在跑步时,都显得非常有劲。看!他们正欢快地飞奔着,双手不停地摆动着,双腿凝聚着力量,与空气磨擦出美的火花。

  绕过跑道,就来到了大操场后面的围墙。围墙上长满了许多橙色的炮仗花,它们可真美呀!如同一串串红色的鞭炮,挂满整墙。再加上绿色的叶子,美得就像一副活的画卷,让人留连忘返。

  校园的大操场为我们新石小学增添了无限的色彩,使新石小学更加光彩耀人。希望你们来新石小学那美丽而宽阔的大操场参观参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