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麦格社区]最美的情话送个给你_1200字

[麦格社区]最美的情话送个给你_1200字

2017-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茫茫世界里,想要遇到一个知心的人,很难;芸芸众生,想要得到一份真挚的爱,也很难。但至少我是幸运的,正因我遇到了你——麦格,与你的萍水相逢,让我知道:有了你,于是我就拥有了一份久违的快乐;有了你,于是我少了许多的烦恼;有了你,于是我有了一份长久牵挂;有了你,于是我信了缘;有了你,于是我拥有了一份美好;有了你,于是我字里行间写满的都是你——麦格。

  春夏秋冬,是最漫长的,也是短暂的,当爱走过春,爱——绚丽而清新;当爱走过夏,爱——火辣而热烈;当爱走过秋,爱——成熟而静美。当爱从四季走过,我对你的爱意在变,却始终保持着对你的爱。岁月流逝,步履匆匆,让人淡漠了许多往事,朋友,东西,站在岁月门槛的我,对往昔无限怀念,对未来充满憧憬,对你,心有挂念。

  有了你,我才深深明白: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正因我遇见了你,所以无悔,天涯何处无芳草,可你,偏是我心头的那株芳草。悲伤的秋千总有微风陪伴,孤寂的夜,总有繁星点点,蓦然回首,而你却不在我身边,就如李白:”我寄愁心与明月,随君直到夜郎西。“愿我的情念能被你感受到。

  我听过世界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话就是:你是我一个人的。但此时,我想把这句话送给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想拥有你,因为:世界这么大,能遇见,不容易。

初一:靳涛娜

  回忆往昔,犹如崔护的“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那般美好相遇,碾转春秋,今天的我回忆起你我的初次相遇,不得不慨叹:“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心中犹如细腻的春雨涤荡着心头,有甜蜜,有感动,更有无言的感激。我知道:风是透明的,雨是缠绵的,水是温暖的,云是洁白的,星是神秘的,海是辽阔的,地是无边的,爱是永恒的,而你——是我牵挂的。愿你能因我而乐!

  我洒下一瓢涟水滴滴飘洋流到你的心海,即使我们不能相见,但你伴我走过的一年,是我最美好的一年,因为有你,所以生活变的绚烂,我不在趴在电脑前,漫不经心的在网络世界散步;不再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你激发了我的写作兴趣,每天我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与你“约会”,雨潺潺,水涓涓,几度春风如絮翩,夜深深,月圆圆,暮色阑珊共缠绵,风清清,天蓝蓝,人间千里叙婵娟。愿我在余下的半生能与你“执子之手,与子皆老。”

  从刚开始的一篇《忆往昔》到后来接二连三的鼓励,我犹如一只蝴蝶破茧而出,我知道,因为你,我才会感受到天蓝,水绿,花香,草青······你给予我的美好,我深藏于心,我也会用我最大的能力给予你最好的回报!爱就像一本写满人生的小说,不经意地阅读,很有可能会错过;认真地品味,多数时候会流泪;顺其自然点就会很好,我与你,亦是如此。

  Thetimethatyouaremymostfatal.——时光深知你是我最致命的爱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