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麦格社区] 人生中的好导师_450字

[麦格社区] 人生中的好导师_450字

2017-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一个最好的写作圈子,那里便是全国各地的朋友发挥之地,走进去看不到痛苦,一切都是快乐和幸福。每个月会有不同的征文大赛,积极参加、发挥出来自己的才华,会有好事情降临。所以,爱上这个圈,没有后悔,前途一切都是光明的,因为它可以让我们成长一次。

  或许就是因为这个性格吧,我们也不知道她是多大的年龄,但她在我们心中永远不会老。因为,她在工作不忙时,会在群里和我们聊天,分享很多事情,有时候她说的话语很逗,是我们的开心果。她的头像是可爱的、萌萌的。这或许就是真正的童心未泯吧。

  我们一直很喜欢她,她有说不出来的魅力,有着才女般气息,她是受我们尊重的女王。

  她是生活的好朋友,人生中的好导师。

初三:笑一笑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们的背后当然还有一位大朋友,她待人温柔,有什么事情很快解答,有新征文、新活动也是她第一时间鼓励我们参加、写作。

  她是人生中的导师,有什么写作问题时,她便会告诉我们一些。

  我们一直思念着她,星期天的时候,她有时候一天也没有来群里说话,就特别想让她很快回复我们。有一个人,甚至用送礼物、送红包吸引她出来。

  她便是麦小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