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喜欢的声音_900字

我最喜欢的声音_900字

2017-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美妙的大自然世界中,有哗哗的流水声,有呱呱的青蛙声,有唧唧的鸟鸣声,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脚踩树叶的声音啦!为什么说我喜欢脚踩树叶的声音呢?因为我觉得这种声音我听了很舒服,无论我到哪片树林中都要踩几下。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做树叶小制作。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好开心呐!因为我又可以去树林里采树叶去啦!一回到家,我就兴致勃勃的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答应我,星期六带我去公园采树叶。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声音,它是秋天的闪烁之星,是大自然中最美的植物,被许多诗人写过诗。你们呢?

  华罗庚实验学校新城分校5(3)

五年级:王妍

  到了星期六,我和爸爸来到公园里。现在也是秋季是树叶长得最美的时候。有椭圆的樟树叶;有又大又圆的杨树叶;有已经发黄的梧桐树叶;有火红的枫叶,扇形的银杏叶,还有许多千姿百态的叶子。我开心极啦!跑到每一棵大树下都去踩一踩,"咔嚓咔嚓"。不知不觉,我踩着踩着地上的树叶都被我踩碎了,!可是我越来越带劲,跑到别的地方也去踩一踩,直到爸爸叫我回去,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树林。

  王妍

  3118591873@qq.com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