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捕鼠计_600字

捕鼠计_600字

2017-11-21 来源:本站原创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老鼠,是一种让人听了它的名字就恨不得将它碎尸万段的一种厌人恶的动物。

  这几天,老妈一直念叨着说仓库里有老鼠,袋子都它们咬破了,最重要的是,着死老鼠竟然还咬了我最心爱的书!这下我可是忍无可忍了!于是我提出:要捉住这些可恶的老鼠。我拿了一根木棍和老鼠药,老妈拿着老鼠贴和塑料袋。捕鼠行动开始!

  进入仓库后,心里七上八下的忐忑不已,我和老妈分好工,我负责撒老鼠药,老妈则将治理老鼠的秘密武器——老鼠贴,分布在每一个角落里。我和老妈坐在桌子上,一动不动的像一尊雕像,生怕惊动了小老鼠。剩下的只有等待了……

  过了好长的时间,还是没有听到什么动静,正当我要泄气的时候,突然老妈朝我做了一个“嘘”的手势,让我看着那张老鼠贴,只见有一只小老鼠正要蠢蠢欲动,在老鼠贴的周围踌躇不前,我快要按捺不住了,心想:你怎么还不上去啊,费事了!突然,我听见吱吱的声音,另一张老鼠贴粘住了一只老鼠,刚才那只老鼠也许是看见了同伴,也跑到了老鼠贴上。一下子捕到了两只老鼠!我心里乐滋滋的。

  “肯定还有一只老鼠没捉到”老妈说道。我惊讶极了,“怎么会有这么多老鼠啊?“我刚才又听到声音了!准备捉这只。”正如老妈说的那样果真还有一只,倒是这只挺机灵的,没有跑到老鼠贴上,我对准老鼠的尾巴,用我的木棍狠狠地砸了一下,老鼠吱吱地叫着,老妈拿起一张老鼠贴,朝那只老鼠身上扔去,老鼠被粘住了,还早垂死挣扎着,这下,我们可是大获全胜!

  老鼠,你可不要再做坏事,否则,我就要狠狠地教训你一顿了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