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兔子_650字

兔子_650字

2017-11-21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有两只兔子,一只叫大白,一只叫小白。大白全身都是白色的,找不到一根别的颜色的毛,就像一团雪白的棉花糖。小白的身子是白色的,尾巴却全是黑色的。它们的眼睛都是红色的,像一个个红色的玻璃球,清澈而透亮。

  兔子要是参加动物奥运会,它必能得到第一名。因为它饿的时候,你只要往它前面扔一棵青菜或一根胡萝卜。它定会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跑过去。还没等你回过神,它已经到了终点。

  兔子是很温顺的。平时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们便会亲热地蹭我的腿,就像在欢迎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它们也喜欢在我周围绕来绕去,或是跳上桌子,安静地看着我写作业。天气好的时候,我会抱着它们去晒太阳,它们不吵也不闹,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兔子的吃相,我给它们取了一个外号,叫“速度王”。因为它们吃青菜和胡萝卜的时候,会用锋利的两颗大门牙,飞速地啃着食物。不到一分钟一根胡萝卜就没了。有一次,我只扔了一根胡萝卜,想看一下它们怎么抢!小白从左边啃,大白从右边啃,一眨眼的功夫,一根胡萝卜就被吃完了!兔子还是直肠子,边吃变拉,如果哪一只兔子吃得多,它就会竖起两只长耳朵,得意的看着你,就像一个常胜将军。

  兔子是极其喜欢自由的。它们要是整天待在笼子里就像生了一场大病一样,很是忧伤。没事就围着笼子转圈圈,用牙咬笼子,用脚狠狠地踢笼子。巴不得能逃出笼子。于是,我经常会把它们放出来,大白追着小白,满屋子撒欢,开心极了!它们俩还会捉迷藏,你追我赶,但是总会被发现。每天,我都会给它们一两个小时的时间玩耍。

  这就是我家那生机勃勃的兔子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