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逐梦飞翔_650字

逐梦飞翔_650字

2017-11-20 来源:本站原创

  我独自徘徊在寂静的走廊,看着排排桌椅构成的时光。墙壁上的誓言与梦想,萦绕在我的心房。故作坚强的泪光,独自躲在角落里忍受着失落与彷徨。远方,什么模样?只是泪水模糊了星光。

  曾经无数次的幻想,梦想破灭后的忧伤。童年记忆中的那颗梧桐树,有着我最初的梦想,见证着我的成长。梧桐下的四季,望着风筝在蔚蓝的天空里飞翔,我的童年可有多少回忆值得珍藏?大树下的夕阳,含着多少未知的惆怅,风掩埋了过往。那无数次挣扎过后的失落与彷徨,宛如时光轻轻带走了斜阳。

  时光的愁怅,尘封了过往。手掌心的阳光,慢慢的握,轻轻的放。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又有多少次迷失在路上。看见别人自由自在的飞翔,泪水溢出了眼眶。承认自己不够坚强,还受不了大一点的风浪。孤独后的坚强。

  想起童年的时光,一起和伙伴吃的劣质棒棒糖,每个人的眼里都有着清澈的阳光。最终还是和梧桐消失在流年中。校园里的枫树林又一年的飘落,在漫天飞舞的枫叶中,抬起头。仰望星空,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我慢慢寻找着生命的方向,未来还有那么多的迷茫。时光被搁浅在流年的岸边,捡拾起一片枫叶夹入书中。我希望可以不负时光。学校里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花香与书香充斥着我的心房。

  我要勇敢去追逐梦想,即使再彷徨也要勇敢去追逐信仰。未来有万丈光芒。我们在一起,一样的校园,一样的星光。插上梦的翅膀,即使翅膀断了,心也要飞翔。志远方,梦飞扬。在风雨中狂笑,在寂寞中学会坚强。未来与远方,就在我们拼搏的路上。

  一个人至少拥有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