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我向往的生活_500字

我向往的生活_500字

2017-11-20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我理解为生存和活的样子。有些人向往繁华喧闹的都市,过着每天忙碌而又充实的日子;有些人向往简简单单,开着一个小店的生活;有些人向往站在金字塔的顶端,指挥着别人的生活。有些人向往着整天出入高档会所,专车接送的生活。而我向往的生活很平淡。

  我向往在乡下盖一栋小房子,养条可以看家护院的狗,种一片菜,自给自足的生活。早晨起床绕着村子走几圈,顺道摘些新鲜的蔬菜做一顿丰盛的早餐。上午,坐在摇椅上嗅着清新的空气看会儿书。中午从院子里抓只鸡,给自己改善改善伙食。下午洗洗衣服,拔拔草,看看电视。晚上坐在树下,和狗一起数天天的星星。

  远离城市的喧闹,享受大自然带来的一切。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一阵阵微风夹杂着清新的花香飘进鼻腔,随着窗外“沙沙沙”的响动,原来是新生的柳条在互相打闹。看着自己种的天然蔬菜冒出绿芽,心中一阵自豪。牵着狗,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感觉一切才刚刚开始。夏天,蜜蜂忙碌采摘花蜜,一只只蝴蝶在与蜜蜂跳舞。河边,人们不骄不躁地钓鱼,还有孩子们熙熙攘攘地打闹,路上的小卖铺挤满了人。

  秋天,收获的季节,树上结满了果子,几个淘气的小孩爬上树摘了满满一兜。冬天,天上的“雪仙子”飘了下来,满屋顶的“棉袄”赏心悦目。手捧着刚出炉的烤红薯,烫得红彤彤。

  简单,平淡,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