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简简单单 平平淡淡_500字

简简单单 平平淡淡_500字

2017-11-20 来源:本站原创

  简简单单的生活,平平淡淡的风趣,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也会有许多的朋友围绕在你的身边。

  朴实、淡雅的芬芳香气弥漫在小区。万物复苏,又一年春天降临了,新的生命春意盎然,使人心旷神怡。你看,那一颗颗小草像一颗颗珍珠在不断成长,露珠也渐渐多了起来。一觉睡醒,轻松许多,昨夜的烦心事都抛之脑后了,并且计划着新的一天的行程。

  门铃声“叮咚叮咚‘’的声音响起,可我还没有准备好呢:衣服,头发都还没有准备好啊,难道就要这样去开门吗?一步,两步……走向大门,用手轻轻地打开,露出半张脸,紧张地望向外面,一看,是姐姐啊。不是她的话,接下来一、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我问:“姐姐,你来我家有什么事吗?‘’她不知所措的说:“哦……哦,我的……月考好像考砸了,就是很难过就对了,就是想来这诉苦罢了!‘’她好像不高兴似的说,但又很愤怒,而我又不知如何安慰她,就赶紧让她进门了。

  和她聊了几个小时,大约听了听,她说,她的考试不好,不理想,所以就找我谈谈。我也同她谈了我的感受。就这样,我们俩的感情更深层次了点,或许人生就是这样吧。

  平平淡淡,简简单单。

  或许朋友就是这样吧,有时她会成为你的保护伞,有时我会成为她的保护伞,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地调换了顺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