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Do not come loose feast_1500字

Do not come loose feast_1500字

2017-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你以为他会喜欢你吗?别傻啦!皓郁日怎么会喜欢上你这个平民?”白若义怒斥道。

  “啊?我……我……我堂堂校花,怎……怎会……怎会喜欢那个……卑微的家伙……”白若义装着高傲的样子,其实我知道,一般让她口吃的,只有她不敢承认的事实。

  “哼!就是!”她潇洒一甩头,走了。

  原来,今天一大早,学校的报刊上就出现了“校花白若义与皓郁日之恋”一栏,自尊心一直很强的白若义气不过,就领着一群男生“大闹”记者社,以求公正。

  “白小姐,您请消消气,是他们不识好歹!”一个男生正献着殷勤。

  “beillatease,”我见若义脸色愤怒,觉得不妙,便上前说去,“ruoyiinabadmoodtoday,pleasegooutsideandchat.”

  “thanks!”我说。

  “啊?她们说‘若义怎么了’”哎呦喂!吓死我了,原来若义是英语学渣呐!

  “啊?女神笑了!嘿!兄弟们!女神笑了!”一个男生惊呼起来。

  “不不不,我是……啊!女神饶命!我还未成年呐!我不想死!”那个男生被其余几个同样崇拜若义的男生拖了出去。

  “叮铃!”哟!上课铃声响了!我赶紧坐回自己的位置,因为这样损班级的事是会令老班生气的。

  我看了看若义,她也一脸不爽地站着,还一副高傲的样子。我很想冲上去告诉她,这种吊样会令老班更加愤怒的,可是她似乎并不理解这一切。

  ”什么?!你嫌我?告诉你!要不是我妈逼我上学,我才不干呢!“见老班批评自己,若义也愤怒地嚷嚷。

  ”要你管?!“哪知若义非但不领情,反而把那个好心的同学训斥了。

  ”请!“

  ”啊?我?“若义一手指着自己,同时也疑惑不解地走了出去。

  事过不久,若义莫名转学了,据余卡西说,她走了,因为皓郁日不喜欢她。她离开后,皓郁日便也没了踪影……

  ”嗯?你转学关我什么事呀?“我迷惑不解地问。

  真奇怪,信条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内容吗?

  一直以来,我从来只把重要的事告诉我最喜欢的人,那就是你——陈薇安。我要转学了,如果你愿意同我交友,那么请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现在不着急要你当我的女朋友,我们可以从朋友的基础上开展……

  我潇洒写下联系方式——普通朋友而已,有何不?

六年级:吴诗琪

  “舍不得,那就放弃吧!他不会是真心喜欢你的,放弃吧!陈薇安!”那一日,我的朋友白若义如此对我说。“可……可我舍不得……我……”我略带悲伤地说。

  我从未见过她会如此生气,更没听过她会对我说“放弃”二字,于是,我壮起胆儿,问道:“若义,你……不会……不会是喜欢……喜欢郁日吧?”

  “对!我们家若义怎会喜欢他!对吧?能配上你的也只有好生,是不?”即便是知道了她喜欢白郁日,我也只是偏袒若义。

  第二日,学校的记者社就爆出了这样一件事:白若义领着二十余人到记者社“造反”。

  “气死我也!”若义从记者社回来后就一直嚷嚷着这句话。

  “Lookatthewayshe!”一群英国女生叽叽喳喳地说着。

  “Oh!sorry,wecangoout.”她们说道。

  “她们说什么了?”若义愤愤地说。

  “哦?”她眉开眼笑,“真的吗?”

  若义白了他一眼,像开玩笑似的说:“你,希望我哭?”

  我只好在心中为那个男生默默悼念……

  果然,老班今天板着一张臭脸,不爽地走了进来。一刚放下教案,他便生气地吼道:“白若义,给我站起来!”

  “你拽什么?!我教书7年余,从没见过你这样的学生!”老班愤怒地喊道。

  ”啊?若义千万别忍……“一名同学好心对若义说。

  ”报告!安主任您好!我是皓郁日,我想找个人……“正在老班与若义之间打算展开一场恶仗时,皓郁日突然出现在班外。

  ”谢谢您,安主任……白若义,你出来一下……“

  我并不知道他们聊了些什么,只知道若义进来时是一脸沮丧。

  一日,我遇见了他,他说:”薇安,那个,我,要转学了……“

  ”喏!给你!“他给了我一张信条后,跑开了。

  我打开信,上面写着:

  ——皓郁日

  那以后,我和他再也没见过面,因为我知道:Allgoodthingsmustcometoanend.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