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语文老师_800字

我的语文老师_800字

2017-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听到此曲,想必不少人心中会不由自主地浮现起那个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吧”?她既仗义又调皮可爱,深受大家喜爱。而我的语文老师便与这位“小燕子”有许多相似之处。她与“小燕子”一样古怪精灵“,却又不与”小燕子“一样野蛮。她落落大方,将其课来趣味横生,深受同学的爱戴。

  “很简单,就是表演课本中的人物形象。现在,请孩子们仔细思考课文人物的形态,等会我请位帅哥或美女给我们展示一下,请孩子们好好准备。机不可失呀!”话一说完班级立即沸腾起来,同学们正如火如荼地准备着。

  霎时,沸腾的班级变得寂静起来,大家不约而同的低头“找宝藏”来,没一个愿意上台。

  “好了,通过这几位帅哥美女的帮忙,你们对文中的人物性格相对也很清楚吧?”“清楚了!”“很好,下节课我们接着讲,现在,下课!”老师笑道。大家回过神来,才发现,早已下课了……

初三:赵安琪

  “好了,孩子们,停下来吧。”只闻其声未现其人,我们皆停下读书,抬起头来面面相觑。不一会儿,身穿一袭黑色连衣裙的语文老师便风风火火地闯进来,我们纷纷望着她,心里想着她又弄出什么新奇玩意。她平复了下呼吸,推了推眼镜,狡黠一笑,道:“孩子们,展现的表演天赋的时机到了!”“啊?这是什么意思啊?”同学们一脸吃惊的问道。

  时间转瞬即逝,到了表演时间。

  看到这种状况,老师一挑眉,眼珠一转,咧着一口白牙笑道:“没有帅哥美眉愿意吗?”说完,她又点点头,道:“那我这块‘砖’先为你们表演一下吧。”说完,脸色一变,从原本的平易近人变得怒气冲冲,一手叉腰,另一只手对空气不停的戳着,嘴巴吐字清晰,一字一句地念出原文的话,霎时,一个调皮可爱的老师变成了市场街边的泼妇大妈。话一念完,老师便恢复原状,抿嘴一笑,张口道:“好了,我这块砖已抛完,现在轮到你们了。现在开始你的表演。”见老师也都表演了,不少同学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

  “友谊和老师,她有一些调皮,她还有一些可爱……”此小歌,献给如燕子般可爱的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