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美丽的岸上草原_500字

美丽的岸上草原_500字

2017-11-17 来源:本站原创

  美丽的岸上草原,没有公园的娇滴环绕,没有草原的风情万种,没有江河的波澜壮阔,唯有它专有的空灵,令人回味无穷!!

  ——题记

  刚到岸上草原,我的眼球被他的广阔无垠吸引了,它仿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抨击了我的心扉。姐姐弟弟也在旁边欢呼,我们三个像脱缰的野马,在这一马平川之上,尽情的奔跑,谁都想在这天然形成的赛跑中,夺得第一。

  跑了许久,还听不见一点声音,只有些许人群和几只忽飞忽落的小鸟。但是,看!跑得越远看到的人群越多!有的人在蓬松柔软的草地上野炊;有的人带了风筝,在这飘飘欲仙之际,正是纸鸢高飞之时;有的人伫立在草原的边际,一动不动的站着,欣赏着这秋风瑟瑟的美景,当鸦雀南飞之时,枯叶悄然落下,真是生若鸦雀浩荡南飞,死若枯叶悄然落下!

  美丽的岸上草原不仅有美丽的天然风光,跟有现代化的机械设施。滑草场,四轮自行车,游艇等,各种各样的大行游乐设施应有尽有。

  在游客服务场所可以租赁四人自行车,租赁四人自行车的时间只有一小时,还要交身份证,三百元押金。这一次的自行车漫步,秋风吹在脸上,不免有些惬意和干燥,骑自行车在岸上草原转了一圈,虽然类的全身汗如雨下,但是也锻炼了身体,使人总有使不玩的劲!

  美丽的风光,你总是让我心旷神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