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十年后,我们再次相见_550字

十年后,我们再次相见_550字

2017-11-17 来源:本站原创

  时光荏苒,往事沧桑。我亦微笑,我亦无悔。岁月静好,念你如初。

  ——题记

  我站在时光转角,怀念以前,我们的微笑、的哭泣、的愤怒、的委屈……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今天埋下伏笔。

  今天,我们即将分离,就如六年前的相遇,只是为了品尝一次分离的滋味。我高兴,却又伤心,似蜜罐打破的滋味,尝到了甜,却又品到了苦。

  明知道要分离,却为何又要在菩提树下祈求今夕的缘;明知会相遇,却为何又在此凄凄哭泣;明知我们缘分已尽,却为何又抓住往昔不放。一切,都是缘因你们。

  我想,云南大理的烟火,或许没有你们的微笑灿烂;北方雪乡的冰霜,或许没有你们的冷漠刺骨;春暖花开的海南,或许没有你们的怀抱温馨。有你们在我身后,不论刀山,不论火海,我都不会畏缩。

  安如意说,不是每个人,在蓦然回首时,都可以看得到灯火阑珊处的那个人。或许,这只是纯粹的巧合,再或许这是我们上辈子未尽的缘。找不到华丽的辞藻形容你们灿烂的微笑,找不到清楚的相机拍下你们的脸庞,找不到合适的画描绘出你们的模样,你们,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

  往昔,会离我们越来越远,但记忆永不会褪色。

  希望,上辈子我祈求的时间足够长,愿我们的缘还有残留的屑。但愿吧,但愿九年之后我们再以不同的风貌相见。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我们别了,有再相逢的时候。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