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_500字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_500字

2017-11-17 来源:本站原创

  从小到大,没有一时不羡慕着你。羡慕你那对工作的执着与负责;羡慕你在我身旁耐心的教导;羡慕你对家庭的关爱与期望。

  小时候,总认为你有魔力,不仅是难题,每一个汉字都变得有趣;小时候,总认为你很幽默,在你口中的故事,虽听不太懂,却总认为很好笑。小时候……

  似乎从降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想要成为你——亲爱的爸爸。

  在你的掌心下,我渐渐长大。就像蓝天下的一只雏鹰,成长的是我,不变的是你;就像树荫下的一只蚂蚁,凉爽的是我,炎热的是你;就像山谷中的一棵小树,变高的是我,哺育的是你。

  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字写的很难看,别人都笑话我,只有你给予我鼓励;我心灰意冷的时候,别人不知道我内心的苦楚,只有你分担我的忧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别人劝我再加把劲,你却领我去河边谈心,真正给予我动力。那时我只感到心中暖暖的,不再那么酸,那么苦。爸爸似乎知道我的心声,总不让我气馁,总给我信心。

  可能我不听话的时候你很生气,可你从来没有给我“暴风雨”式的洗礼。你的威严如泰山,眼神中就仿佛能够洞穿一切。那时你变得沉默,而是用眼神在交流,我有时不领情,而你只是默默走到一边,剩下一口叹息。事后明白这一切,无数的感动只能埋藏在心中,眼角的泪水只能暗自擦去声。

  似乎从降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想要成为你——亲爱的爸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