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守候自己的花香_450字

守候自己的花香_450字

2017-11-17 来源:本站原创

  那一年,我的同窗好友在离别时,悄悄问我:‘你静静地付出,在守候什么?’对于好友的问题,我不知所措。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直到那一天,我遇到了……

  ——题记

  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来到了一个地方。我静静地打量着那里,一片紫海映入在在我的眼前,那翠绿的身姿,紫色的花蕊,使我惊叹不已。我惬意的躺在这花的世界,花的乐园。忘记了一切,忘记了烦恼。那一刻仿佛时间停止了。在离别时,我记下了它的名字——薰衣草。

  那次的游玩,我深深地爱上它——薰衣草。它的朴实,它的美丽,它的浪漫,以及它那美好的,像诗意般的花语——等待爱情。将永远印烙在我的脑海里。也让我明白;寻找自己的花,守候自己的花香。也因为那次小小的触动,我的心灵也因此受到洗礼。

  从那以后,我不再追求华丽外表下的虚伪,不再被欲望冲昏了头脑,不再把虚伪的光环戴到头上,因为我懂得:再华丽,再虚伪的表面永远战胜不了朴实纯真的心灵。

  莫等花开,再去守候。

  守候自己的花,期盼它成长,看着它开花。为它喜,为它忧。因为我爱花。纯洁的守候者,用你那纯真的心,去净化每个人的心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