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岁月的礼物_550字

岁月的礼物_550字

2017-11-16 来源:本站原创

  岁月匆匆,时间易逝。岁月无情的从我指尖溜走,但却给我留下了最好的礼物。

  ——题记

  岁月给我留下了最好的礼物,终生难忘。

  岁月的礼物·童年

  依稀记得童年的欢乐,我在岁月的怀中向前奔跑。记忆中朋友的笑脸,曾经喜爱的动画片,最喜欢的玩具一一浮现在我的眼前。当然,童年不只有欢乐,还有痛苦,悲伤。但岁月却渐渐带走了它们,独自一人承担,让我的童年充满幸福。美好的童年,是岁月带给我最好的礼物。

  岁月的礼物·朋友

  伴随着岁月的步伐,我渐渐长大。在成长的旅途中,我收获了许许多多珍贵的友情。依旧记得和朋友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与朋友一起分享的秘密,悲伤时向朋友倾诉的话语。他们同岁月一起,把我和朋友之间珍贵的友情酿成了醇香的美酒,让人陶醉。”酒不醉人人自醉“,让我醉了的,是岁月带给我的朋友。

  岁月的礼物·家人

  在我小的时候,心中就埋着一颗名为家人的种子。在岁月的浇灌下渐渐长大,开出了芳香的花。家人一起陪我度过天真,无邪的岁月,带给我数不尽的温暖。在我的心中,家人就是那永不落下的太阳,照耀着我内心的每一个角落,驱散黑暗,带来光明和温暖。岁月带给我最重要的礼物——家人。

  我在岁月中成长,收获了最棒的童年,珍贵的友情,幸福的家庭。岁月带给我成长。

  感谢岁月,岁月的礼物让我变得优秀,让我懂得人间真情,让我知道爱的含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