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青春如歌_500字

青春如歌_500字

2017-11-16 来源:本站原创

  青春如一首变化莫测的乐章,我们唱着,唱着就只剩下尾曲了。

  没有当时的激情与热血,却充满了低沉、惆怅。符号在这首里面没有成功时的欢乐,也没有失败时的泪水。别人只能欣赏到美妙的乐符,而看不见其背后努力。在他们眼中,成功只是在一念之间,若是遇到那么一次失败,他们就妄下断言否定那人的努力,否定那人的汗水。

  自此就给那人的一生画上一个失败的符号,毫未察觉那人背后的汗水。青春又总是遇到一些坎坷,从而回旋不前;又总是遭到别人的指指点点,从而风味俱全。就这样,他变得日趋细腻,慢慢的……慢慢的……便有了自己的曲调。偶尔跑调的篇章宣誓着自己的诺言,从此青春充满了叛逆,他们时而轻快,时而低沉……真谓令人深思费解。

  我们尽力去唱好这首歌,要他释放脱俗的力量,使我们精神升华。渐渐的就算是再怎么平淡无聊的篇幅,也会成为一曲扣人心弦的天籁。最后啊,我们就要与青春告别,几年的光阴转瞬就要逝去了。

  从此,我们青春的光芒就要慢慢褪去了,回想过去的日子,内心充满了无限感慨。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只有即将失去,才会懂得珍惜,这样的青春一去不复还了……过去的日子,每一天都是一个音符,它们织绘在一起便成了一曲变化莫测的乐章。我们就这样一直唱啊……唱啊……唱。直到皱纹挂上脸颊,青丝变成白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