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岁月请等等我_750字

岁月请等等我_750字

2017-11-16 来源:本站原创

  青青葱葱的岁月,懵懵懂懂的年华。我们在这些日子跌跌撞撞,常常重新不稳摔倒在地。但那又怎样?撑起满是伤痕的双腿,拍拍灰尘,我们依旧可以昂首前进。

  当你从母亲肚子中出来你的成长历程就开始了。幼婴时期的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童稚时期的天真无邪,勇敢自主;青年时期的叛逆心理,冲动莽撞;成年时的成熟内敛,孤单苦累;老年时候的花甲白发,满身病通,这些是大多数人生活的必经之路,每一个人从生来就在走这条路。太阳初升,我们用双手双脚爬着,慢慢的我们学着站立,尽管走三步,跌两步,后来我们学会了直立行走但是生活中的一切都压在肩上。背也越来越弯,最后双腿也在颤抖,我们不得不靠拐杖来支撑一切。当我们走到路的尽头,天空中最后一丝光亮也被黑暗吞噬。扬起笑容,挥手而去。

  一丝凉风吹过,抬头望这那蔚蓝的天空。天空中的那一只只风筝慢慢进入我的视线,童年的成长之路在脑海中也渐渐清晰。

  依稀记得那是一个有暖风的春天,望着新买的却破了一个洞的风筝,小小的我脸上尽是失落。姥姥拉起我的小手,拿出了一块布与针线包。戴上眼镜一针一线的给我修补着风筝,那时小小的我内心的喜悦已无法言表。姥姥把补好的风筝交于我,我拉起姥姥的手,将那风筝放飞。后来线断了,风筝也不知去了哪。但内心却释然了,我的成长如同这风筝一般,终要断了线自己飞,不管摔落在地还是高高翱翔,都要学着自己飞。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迷茫,认不清东西南北,前后左右。可总有一时,日子归于平静,心宁了,方向也清了。在成长的路上,我们莽撞,不撞南墙不回头。可人若不狂,岂不枉为少年。在成长的路上我们倔强,因为如此,放弃了许多机会。可事实总告诉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有些时候我们可能坚持不下去,有些时候我们可能遍体鳞伤,有些时候我们可能被折断的双翼,但千万不要放弃。没有这些才不叫成长!

  人不轻狂枉少年,身不受挫非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