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成长路上,有你的陪伴_1200字

成长路上,有你的陪伴_1200字

2017-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的成长是多么重要啊,它可以决定你的将来生活是美好还是槽糕;它可以决定你的现在是自信还是自卑……成长路上,不是一帆风顺的,是人总会遭遇各种各样离奇的艰难险阻。不曾给你一个恐吓,使你丧失志气;不曾给你一个险境,使你更加坚强。还有很多的新朋好友陪伴着你共同经历、共同走向人生的辉煌道路。我们曾经走过一草一木,都化为真切的情谊。我想说:“朋友,你是我生命中比较重要的精神寄托!”

  朋友啊,你还记得这些事吗?那是咱们小学时的春秋。一年级时我们还只是普普通通的陌生人,走过了多少熟悉的街头,我们还只是天真无邪,活泼善良的小baby啊!直到上了四年级时,咱们成为了无话不说好朋友。不过,这其中的故事有些惭愧!也许那是一个玩笑,你曾经为了捉弄我,却把我从楼梯上推下来。害我没摔个“半残”。你刚开口想向我道歉时,我丝毫没听清你的话音,就把热水往你脸上泼。只见你那英俊的脸蛋上突然变成了一片“废墟”。那一刻,我的心已焦躁不安,回头却已经来不及了!朋友,我也想向你说:“不好意思,我的老朋友!”你教会了我宽容、和谐

  朋友啊,那你还曾经记得这些吗?可能是在小学毕业的暑假里吧!有一次我很想找你玩,结果呢我却匆匆忙忙地抄完了家庭作业,并且带上了作业到你的家里做客游玩!还记得吗?我当时把作业借你抄写,想一起出门玩,可以你态度就是那么坚硬,意志就是那么坚定。拒绝了我的作业,还给我上了一堂哲理课。我不曾低下了头,深表惭愧!你做完了作业后,和我一起去公园玩了。多么温馨啊,你教会了我诚信、坚持。

  朋友啊,那你还记得那些吗?在我们初中学习的时候。我是多么努力勤奋啊,为的就是这次中考,为的就是我的未来。可能那个时候我对你的关心有些少吧!朋友,真是不好意思啊。不过,那时的你从不计较,每天都陪着我兢兢业业地学习和讨论,遇到困难,你总是热心;遇到悲伤,你总是献上你那甜蜜般的鼓励和安慰。暖了我的心田。放学回家时,我有时看到你总是认认真真地写作业,从不需要他人的帮助。对待作业就像你看一条条生死的高压电线一样,不犹豫、不放弃!你让我佩服,点赞!可以说,你教会了我热情、努力和认真细心。

  朋友,值得我们难忘的就是这一刻了。那时中考结束了,你我以较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不错的高中。我想:不只是我,你的心更是激动,欢快。如今我们即将离别,心里别提有多依依不舍了。朋友,这些年来,你教给我很多,让我懂得了很多。你就像我的父母一样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之后,也许看不到你的面孔了。我们之间留个难忘的同学录,将来我想和你欢聚一堂,喜悦重逢!朋友,你会想念我吗?

  人的一生总是那么短暂,但值得我们留恋的太多太多了。它们为我的成长道路上铺上了一层光芒,指引人生的正确轨道,促使我们前行。朋友,你也为我成长路上无私奉献了太多了,我不知道如何报答,来日方长我们一起会相见的。我的人生因你而灿烂,耀眼夺目。在此,我想说:“朋友,你是我生命中比较重要的寄托,成长路上,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好,让我感觉到了甜蜜。谢谢你,我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