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足迹_750字

成长的足迹_750字

2017-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每当听到这样一个歌声,我心中会油然而生的一股冲劲,就像小草在春天努力地探出头来,牢固地抓住泥土,仰着头,挺着胸,向无畏的战士屹立在大地之上。而我们也需要像小草一样有着坚定意志无畏艰难地茁壮成长。在这14年成长的历程中,我从内向变成外向,逐渐开朗起来。

  小时候,我是一个极其内向的女孩,是家长和亲戚眼中的乖孩子,也是他们口中说的“怕羞,因为当我见到他们也不敢叫出口,就像含羞草那样。当别的孩子成天在外面疯玩,只有我呆在家中不出去玩,因为我不敢与他们主动接触。

  当我略大一些,我被送进了幼儿园,在那里我也不敢和谁玩,也不敢跟人说话。在第一次儿童节时,我很开心,因为老师发东西给我们吃。那时,我努力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但在玩时,我却不会玩她们的游戏,渐渐地我又被孤立起来了,变得更加自卑了。

  逐渐地,我又上了小学,我却依然有着幼儿园的老态,好像永远不敢和同学接触,整体坐在教室里,同学主动来找我玩,总是又怕,又不敢,所以总是不搭理别人,整天坐在教室里,再加我成绩也不好,老师总是说我笨,我简直自卑极了,总是动不动就哭,一点也不坚强。

  直到上了小学四年级,妈妈给我在图书馆办了个借书证,我在里面接触到了好多书,其中有一本《再见了,拖拉》让我开始变得自信,每天对自己一个微笑,制定计划。在当时班上有一个新同学,于是我鼓足了勇气和她交朋友,真的没想到她如此热情地接受了,原来世界并没有那么冷漠,那时候,天气是那么的晴朗,我们是那么的快乐。因为这本书还使我成绩提高了,摆脱掉了拖拉。在往后的日子里我越来越开朗外向。

  时间如白驹一样地跑过,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在这路上,我敢主动与同学交朋友了,从含羞草成长成一朵向日葵。不过虽然在这学习路上还是会遇到许多困难,但因为我的坚强一个个困难都会因此消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