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流年似锦_700字

流年似锦_700字

2017-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就这样,不回头的走着,仅如行云流水般从我绕过,但在小学六年的锦绣年华让我难以忘怀,它是多么美好!“母校”这是庄严,凝聚着敬爱的称呼。母校啊!母校!我们将离开您的怀抱,到别的学校去了。这几年,让我最有感触。回忆在母校的点滴,深不见底。

  推开校门就有两棵金凤树,他每逢现在都会开出火红炙热的花朵——就在这个毕业季。他们见证了我们的小学生活,我们经常在这两棵树的臂膀下乘凉,打闹玩笑。再走几步就是不大的操场,那是我们做操跑步的地方,特别是那是纠正体操,可闹了不少笑话,其间有一个运动被班里男生塑造成了拜老祖的形象,那口号可响亮啦!“跪拜。”,把老师都气疯了。真是一群长不大得孩子!

  看那处正处在美好年华的牡丹,还有那青青草地,是我们女生泼洒青春话语的心扉之地,想起那段时间毫无主题的“胡说八道”,又兴奋,又惆怅。真的还会有这样的座谈会吗?

  沿着绿化带走,就到了那棵高大的玉兰树,记得我们玩闹的场景,由此,这记忆,凝成滋润它的养分,开出了朵朵风华正茂的兰花。来到三楼,哇!清新的空气,跟往常一样扑面而来,沁人心脾。仿佛是回到了当年幼稚美好的游戏场景。一个人蒙眼捉人,我们就跑到天台,他一过来就只有被当猴耍的份,几个回合下来,他就累得叫苦连天。每每想起,就不得已地笑起来。那时的我们,怎么那么天真、顽皮?

  在这毕业季,每个教室好像还回荡着老师引人入胜的演讲,动人心弦的说教。老师们的淳淳教诲,让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学校的每个老师都十分尽责,用各自知识的乳汁,哺育着我们。言传身教,还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使我们在母校温暖的怀抱中茁壮成长,等戴团徽的召唤。

  岁月悠悠,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唯有这似锦年华依然如旧,也唯有这流年永驻我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