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_400字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_400字

2017-11-16 来源:本站原创

  趣味园是一个美丽的花园,它是我在外婆家最爱待的地方。那里天天散发着迷人的香气,使人一闻就生爱慕之情。

  在这个花园到处是鲜艳的花朵。它们每天争奇斗艳,一朵比一朵鲜艳,一朵比一朵芬芳,在一片片绿叶下显得更加美丽,更加高贵!但在这花园中令我最喜爱的是三角梅。你看她披着一件紫红色的外衣,一片片绿叶似乎是她的装饰品,把她那紫色的外衣映衬得更加鲜艳。那亭亭玉立的样子像极了一位富家大小姐,让人想摘下,却又舍不得。

  看着这高贵的外表,你一定想不出她之前的模样。未开放时,她裹浅绿色的外套立在泥土中,可你只要仔细去品味,就会发现她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却从内而外地散发着优雅的气质,无须浓妆淡抹,无须用颜色衬托就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享受。“可真香!”我走进深深地闻了闻。那香气是我闻过最好闻的气味,虽芳香但不浓郁,还夹杂着一丝清甜,直沁心扉,让人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

  我不禁心想:闻过此味,还有何香能入得了我的眠?这时的我早已被这三角梅迷得神魂颠倒,恨不得摘一大把回家种着,让我的每一天都充满芳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