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感观大奇山_600字

感观大奇山_600字

2017-11-15 来源:本站原创

  古有诗云“三吴行尽千山水,犹道桐庐更清美”说的是走遍了三吴的山山水水,尤其要称赞桐庐的景色更加美丽。桐庐县位于富春江南岸,境内山清水秀,林壑幽深,溶洞奇绝,历来是人们向往的游览胜地。

  国庆假期中,我们来到了风景秀丽的桐庐大奇山,领略了它那独特的一面。如果把秦始皇兵马俑比作是讲述历史的耄耋老人;骊山风景是娴静典雅的大家闺秀,那么大奇山就犹如秀而不媚的小家碧玉,虽略逊与成熟稳重、落落大方,却也俏皮可爱。走入峰峦叠翠的大奇山,映入眼帘的是那山涧的一条溪水,它就是我们的向导。我们顺着溪水由下而上,溪水时而潺潺,好似一位老人;时而湍急,像一个山中玩耍的野孩子。

  走着走着,突然,凉风习习,细雨飘飘,抬头一看,原来我们来到了水帘飞瀑。瀑布右边是一个十多米宽的水池,均匀的排列着凳子般大小的石墩,供游人穿行。池中的水从石墩之间跌落,像万斛珠玉倾泻而下。走上石墩,俯视着飞瀑,又是另外一番景象,只见池水咆哮着落入水潭中,发出"哗哗“的声响,溅起阵阵浪花,不仅令人想起”水何澹澹,山岛竦峙,树木丛生,百草丰茂。“沿着瀑布而上,就走到了一座铁索桥,环环相扣的铁索跨过几丈深的山岩,悬在溪上。

  两端嵌于巨石之中,下铺圆木。大家缓缓张开手臂,攀着铁索,虽是一步一步走过摇晃的桥,脸上却充满了喜悦。一路行去,秋风送爽,我们贪婪的大口大口呼吸着那清鲜的空气,格外的畅快。

  一束束阳光穿过竹海,撒在回家的路上,伴着阵阵虫鸣,踩着轻快的脚步,我们踏上了归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