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感恩家书_800字

感恩家书_800字

2017-11-15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想感谢是谁,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我的奶奶!”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的心都会涌起一阵酸涩。因为我会想起——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和父亲在我小时候就离婚了,我与父亲一起生活。可父亲忙着赚钱养家,于是,童年的我奶奶一起度过。

  小时候,不服气别人说我是没妈的孩子,和别人吵架,吵得面红耳赤;和别人打架,弄得满脸是伤,这些无疑,都让我请了家长,而奶奶总是量幅笑容向对方的家长道歉,向老师说好话,赔不是。待别人都走后,看着我生气的对我说:“我要拿你怎么办?总是给我添麻烦!”我总是嘟着小嘴,不说话。偶尔偷偷瞅瞅您,您总是一幅倦容。现在想来,我让您多伤心,您总是尽心尽力地陪伴我,在某方面争取做得比妈妈都好,可是依旧无法阻挡我对妈妈的需求,也许,妈妈是无可代替的。

  稍长大些为了不让别人看到我的懦弱的一面,我总是躲起来偷偷的哭,宣泄我对妈妈的思念和对母爱的需求。可每次奶奶您都能找到哭泣的我,走到我眼前,安慰我,抱住我,想给我温暖,可这些都让我的泪水更加肆虐。我哭得越来越凶,你越来越沉默,我知道,您的心一定在陪着我痛。最后,我总是熟睡在您的怀抱,泪水浸湿您的肩头。

  长大些,我用仇恨武装自己,逼近停止自己的思念,因为我怕它泛滥成河。我的内心越来越黑暗,我总盘算着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使爸爸痛心。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倒在奶奶的怀里痛笑,,说着一些伤人伤心的混账话。您落泪了,这是第一次,我的心颤了颤,您耐心的劝导我,说爸爸妈妈的不易……您使我突然醒悟,我一直想要父爱母爱,以至忘失自我,却不曾发现,您一直在我身边,给我以最纯粹的爱!

  我开始向爸爸妈妈吐露心事,联络感情,把更多的情感投入学习,感受更多您的爱。我不再哭泣,那是脆弱的表现,我要坚强,为了您!

  我在学习上,获得了更大的成功;获得了老师更多的青睐;获得了同学更多的尊重。这些都离不开您的功劳!

  奶奶,我会好好感谢你!

  感谢您多年的抚育和陪伴,还有满满的爱。

  ——奶奶,哪一天,让我为您揉揉头吧!

  ——奶奶,哪一天,让我为您捏捏手吧!

  ——奶奶,哪一天,让我为您洗洗脚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