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得到了动物的信赖_450字

我得到了动物的信赖_450字

2017-11-15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朋友最近送了一只小动物给我,是一只刚出世没多久的“金毛犬”,我亲切的叫它“小陈皮”我的朋友对我说,刚出生的的动物都很怕人。我却不以为然,我认为世界上不管是大、小或不同的动物,只要和它好好相处,它就不会怕你。

  我开始先帮这只小金毛,做了一个温暖又舒适的窝,我把一个装棉被的的大箱子拿了出来在里面放了一张小棉被,在旁边挖了几个透气孔,我再去买了几株不会烂的藤蔓,在箱子那里扑下来,狗狗的小窝就这样造好了!

  我把小陈皮放了进去,然后走到远处一看,可真漂亮啊,这里只能看到很多藤蔓,看着看着,就会瞄一双楚楚动人的小眼睛,真不错!

  我自从这次接触后,就在也不去骚扰它,连添食加水也不睁大好奇的眼睛去惊动它。

  慢慢的,可爱的小陈皮渐渐敢探出小脑袋瞧瞧我,然后就是在屋里走。没过多久小陈皮的活动范围已经在整个屋子里了。

  一次,我在写作,发现,小陈皮在我腿边蹭呀蹭,表示向我讨好,我热切的抚摸了它一下,继续写作,过了一会,我感觉屋里非常清净,低头一看,原来小陈皮,在我脚下睡着了。此时的我并不想打断它的睡眠,于是我没有动,这时,我提笔一写。

  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