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为你打开一扇窗_800字

为你打开一扇窗_800字

2017-11-14 来源:本站原创

  上帝也许是是令人敬佩的,也许让人痛恨的;但也许更多的会让你得到有助于你的东西。

  你曾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生,阳光的你热爱打篮球,成绩也是优异,在老师心中“得宠”,乐于助人,善解人意的你也让同学深受欢迎;乖巧却又顽皮的你更是受父母的疼爱。

  也许就是你如此欢乐没有受过过大的打击平稳地成长,上帝也许对你充满羡慕却又有了嫉妒之心而故意让你受一个重大的打击从而平复他那嫉妒之心。

  然而,在你某一天打完球回家时,被一架突如其来的车重重地撞上了,你被汽车的冲击力直接撞飞至车角上,从车上撞飞了过去,你便让地上染上了你血色的妖艳的花朵,这时上帝得逞了。而本过着平稳生活的你却逃不过这残忍的厄运。你被急救车带去了市里的医院,那里的医生却无能为力,你被送到省的医院抢救,但你却气息奄奄地躺在那重症监护室的那一片白色的穿上,你那脸色如同纸一般的白。

  那些你不吵不闹的日子里,你的亲人因为你哭得失了声音,而你确实那么无情地不理会我们。看着你扎满喉咙的管,你只能靠这些东西尽力地保住你的生命......

  这样子的日子度过一天,两天,三天,一个星期,两个星期......直到某一天一声传来了好消息,医生说你很快就会醒了,你是不是听到我们的呼唤了?终于要重新回来我们身边了?就在那天晚上,你的手指动了,真的动了,我们激动地问:“你是不是听到我们叫你了?”你听到这句话手指又动了动,我们像是开心的飞上了天一样唤来了医生。当医生为你检查的时候我们既是激动又是紧张。

  “他现在还没能张开眼睛,但很快就会重见阳光了。”医生带来了这样的喜讯,我们甚是激动与开心。

  几天后,你张开了眼睛,也转入了普通病房,而正在医院呆了几个月后,你回到家里,你的手,脚都不能像往常那样正常的走路了,身上来留下了伤疤。因此,你的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不像以前那么开心那么乐观了,这样的你让我们感到十分陌生。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像过去那样乐观。其实,上帝把你的大门关上了,它必然会把一扇窗打开给你。上帝把你带到挫折黑暗的深渊,你就应该从那里站起来,不向上帝低头。

  找到那扇窗,你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属于你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