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不相信眼泪_700字

我不相信眼泪_700字

2017-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我是一个懦弱的女孩,遇到事情只知道哭:不想吃饭,哭;睡不着觉,哭;禁不起开玩笑,哭;更离谱的是我不想上学也哭......

  在学校里我总是一个人,没人愿意和我玩,我总是很难受,很想哭。有一天春游,同学们们都两两结伴着走,就我一个人落单,我很难受就哭了,我以为他们会来安慰我,结果呢?他们都嘲笑我,说我太爱哭了,动不动就哭。

  我一怔,是啊,流眼泪有什么用呢?除了让我更加懦弱,没有任何用处。我要变得坚强,变得开朗,变得更好!

初一:郭紫荷

  小时候爸爸妈妈在外上班只有我和奶奶在家,造成了我孤僻的性格,在家一遇到事情就哭,奶奶总是说我的眼泪不值钱---天天哭。眼睛总是红肿红肿的。

  数学试卷上扎眼的74分让我很难受,老师说这张试卷要拿去家长签字,我忐忑不安。爸爸妈妈辛辛苦苦上班挣钱可我却考了那点分数......回到家之后我在想怎么和爸爸妈妈说,咔擦,钥匙开门的声音,妈妈到了我身边,轻声细语地说:“玥,这次考试考的怎么样?”看着母亲因工作日渐消瘦的脸庞,我心里的内疚感油然而生。我把妈妈拉到我的房间,悄悄的告诉她我的成绩,她没吭声,我认为她生气了,眼泪就流了下来。妈妈用手轻轻擦过我的眼泪,把我抱在怀里,对我说:“没关系的,考试有很多次,这一次不算什么。来把你试卷拿来,我看看错题错在哪里了......”我把卷子拿出来让她帮我分析,她很耐心的帮我分析。一张试卷被她讲完之后,她说还有一道错题她还没讲,我很疑惑。妈妈看出来我的心思说:“玥,你总喜欢哭,可是哭又有什么用呢?改变不了你的成绩,也改变不了你的缺点,唯一改变的是你的性格......”

  我不相信眼泪!谢谢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