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柳江古镇_450字

柳江古镇_450字

2017-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奇观,你可能会一下想到古老的长城、壮丽的壶口大瀑布、巍然屹立的珠穆朗玛峰,但位于眉山市洪雅县城西35公里处的柳江古镇绝对是假日休闲的好去处。

  当然,柳江的夜景也是奇观。夜幕降临,家家户户、宾馆、商店点起了彩灯,有红有绿可是美丽!我们找了一家宾馆住下,歇歇脚,但是我和小伙伴可闲不住,拉着妈妈又出去了。我们来到一家烧烤店,吃着烧烤看夜景,难道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吗?我望着远处家家户户门前挂着的大红灯笼,那架势,简直比过年还热闹。但往近处一看,孤独的柳江只能映照着这番热闹场景,自己却只能平静而悲伤的向远方悄无声息地流去,没有打破江面的一丝平静。

五年级:卢恩祺

  周末,我和妈妈还有小伙伴一起去柳江古镇游玩。刚到那,只见柳江像一条长龙一样横卧在古镇之中,一下把古镇分成了两边。水面像一面镜子一样清澈见底,可以看到水底的小石子。两边古镇的房顶上的黑瓦片最具有古镇的特色,嘿,走近点,两个黑瓦片之间已经长出了青苔。往远处眺望,你会看到隐隐约约几个山头就在不远处。

  我爱柳江古镇,不仅爱它优美的景色,更爱它那给渔民带来收获但又不图任何利益,最后平静的流去的奉献精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