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五百年后_500字

五百年后_500字

2017-11-14 来源:本站原创

  五百年后人类生活的样子是美丽还是丑恶,是真实还是虚伪,我不知道。我现在只想知道,五百年后会有多少动物只留下名字与那展柜中一具具冰冷的标本?

  如今,我们已经基本进入了”第六次物种大灭绝“。要知道,全世界平均每天会有75种生物灭绝,平均每个小时就有三个物种被贴上死亡标签。那么按照这种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来计算,五百年后,地球上无论是花鸟鱼虫,还是虎豹豺狼,是不是都只能在《百科全书》上见到?

  想象一下:五百年后,你出门再也见不到空中飞翔的小鸟,天空显得十分寂寞;你也再看不到活泼可爱的小猫小狗;小河中没有游来游去的小鱼;夏天的夜晚,再也没有了“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的美好景象。除了动物,植物们也都一个个相继灭亡。走在大路上,你看不到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和虽小却十分灿烂的野花,就连清新美丽的小草也见不到了。现在绿意盎然的郊区,五百年后可能会变成一座座工厂与楼房的聚集地,甚至会变成一片荒芜的沙丘。西双版纳原始、美丽的热带雨林会消失殆尽,大地失去了一件件美丽的”绿袍”……这将会多么可怕啊!

  所以,从现在开始,请保护动物,爱护植物。只有这样才能让未来的地球变得更加美好,而不是变成一片荒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