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田园风光_500字

我家的田园风光_500字

2017-11-14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乡的田园风光十分优美,简直是一个天然的公园。

  春天,道路两旁开满了桃花,那一个个粉红的小脸蛋,全都冲我们笑呢,惹人好不喜爱,让人一看就想拍照留下纪念;迎春花见桃花那么受欢迎,心理不平衡了,也要把人们的目光都夺过来,它请了小草弟弟帮它衬托的更加美丽,果然,许多人又注意起了迎春花,这回该迎春花骄傲了。

  夏天,绿树的叶子更加密了,每个路过的人看到那绿绿的浓阴,都会忍不住去那儿歇歇脚;荷花妹妹想出来凑凑热闹、看看稀奇、不听荷叶哥哥的劝阻,一下子冒了出来,可没过多久,就被热得嗷嗷直叫,荷叶哥哥不忍心看妹妹受苦,也钻出来为妹妹遮太阳。

  秋天是果实丰收的日子,大人们都忙着丰收粮食呢,许多果子都在拼命地吸引人们的眼球,生怕农民伯伯们忘了它;桂花终于把绿叶扇子给拿开,露出那美丽的面孔,散发出迷人的香味,让农民伯伯干得更加起劲。

  冬天,大地穿上礼服,风儿为它伴奏,小雪花让它更加美丽,这时的人们正在家里生着火炉,躲在被窝里不敢出来呢,小孩可不喜欢,一个人偷偷地跑出来,小梅花本来想在外面看看风景,见孩子们一来,顽皮地一笑,躲在雪里,跟孩子们玩捉迷藏。

  田园风光,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