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依然爱你们_700字

我依然爱你们_700字

2017-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依然爱你们只有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

  匆匆忙忙,跌跌撞撞,已走过了十四个年头。这一路是欢乐的也是悲伤的。还记得小时候,一直都是两代人一起住,平常都是爷爷奶奶带着我,从幼儿园到小学6年级,每天都是爷爷骑着一部红色的小电动车来接送我,有时放学了还在学校门口买点东西吃。这一接就是8.9年。不管是刮风还是下大雨,每次一出校门就能看到爷爷在那里等我,其实爷爷她生怕我放学看不到他,每次都提前早早的在外面等着我了,我很怕爷爷来的这么早冻着了或者感冒了,但爷爷怕我担心从来都不跟我说,我一问他他都是说他才来没多久。其实我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早就看到他了。每天一回家还能看到奶奶和蔼的笑容,闻到饭菜的香味。

  虽然你们离开了我,但你们一直在我心里,虽然你们离开了我,但我会坚强的,虽然你们离开了我但我依然爱你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奶奶平常喜欢和她的朋友们在院子里打牌。别人给了他什么东西吃,他都会第一个想到我,留给我。以前,一走出门别人都说我是奶奶带大的。忘不了每年过年,我和爷爷奶奶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的其乐融融的样子。三年前,奶奶离开了我...几个月前,爷爷被查出了癌症晚期,那个暑假,我每天都往医院跑,爷爷每次看到我过去都很开心很开心。我知道那时候爷爷他很痛苦,但他从不说一下,看着爷爷一天天的消瘦,想吃饭却又吃不进的样子,真的好伤心。9月6号,爷爷他走了,当医生说抢救无效了之后,我感觉就像一颗火热的心瞬间被水浇熄了,起初我真的不相信,不相信爷爷离开我了。我再也得不到爷爷奶奶的关爱了。现在一回家就是一个人在家,没有以前的欢声笑语了。想想以前还对爷爷奶奶发脾气,真的很后悔。

初三:努力的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