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老师,假如我是您_500字

老师,假如我是您_500字

2017-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在班上有好多同学喜欢上了老师这个职业,因为在他们看来老师是一个光荣的职业,可以看着孩子们的成长,陪伴着孩子们,与孩子们成为好朋友。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回老师,或许这个梦想有一些不切实际,但是梦想不分大小,贵贱。有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老师,假如我是您,我首先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修养,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课上是师生关系,课下便是朋友关系,一起玩耍,一起进步,与同学们之间无话不谈,一起分享,我想这样可以促进师生之间的关系,成为交流彼此心声的窗口;老师,假如我是您,每一堂课上我都会有用自己最灿烂的笑容来面对同学,用自己的语言让同学们沉浸在书的海洋里,让同学们感到快乐。考试时,我可以不要求同学们考满分,只要做题目仔细认真便好,不漏写题目就行,即使考得不理想我也不会责怪他们,告诉他们努力就好,下次在努力的基础上加上认真,仔细,不用灰心。

  老师,您最近总是时不时生气,我们上课也没有以前那么活跃,您生气我们也难受啊!如果我是老师,我会透露自己的心声,同学们再怎么不好也要给他们一个笑容,与同学们多聊聊天来增进感情,使同学们觉得亲切,不再因为这样而害怕并失去信心。

  老师,假如我是您,一定培养更多的学生,宽容对待他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