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庭趣事_700字

家庭趣事_700字

2017-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晚上,爸爸正坐在客厅沙发上,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看着足球赛。“哎,这球踢得真慢(烂)”!(爸爸的普通话说的不太标准)只见他左手握拳,右手指指画画,一副手舞足蹈的模样,眼睛跟着电视上的足球“乱跑”。坐在房间看书的我也按耐不住了,想象着是我坐在沙发上看着最爱的电视节目。我扔掉手中的书,一个箭步向沙发跑去,一个漂亮的360度转身,夺走了躺在茶几上的遥控器,然后手轻夹着战果---遥控器,得意洋洋踏着胜利的舞步,换成《动物世界》节目时,在厨房忙完的妈妈端着一盘水果向我们走来。放下手中的水果盘后就漫不经心地一看钟,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瑜伽节目要开始了大家请让一让啊。”妈妈有些迫不及待。可换来的只是我和爸爸的白眼。

  我一看钟,只有五分钟《动物世界》就就结束了,紧急!火烧眉毛!当爸妈坐在沙发上要一起看新闻时(爸妈都爱看新闻)我大叫:“老爸老妈,有一个很好看的节目,我们都适合看。你们一定会喜欢!”果然,我们一家三口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哈哈,这次抢电视大赛,我获胜!

五年级:彭歆智

  我的家里有一个有幽默的爸爸,有一个风趣的妈妈,还有一个淘气又可爱的我。家里经常就像一台大电视机,经常上演“抢电视大赛”。

  “噔......”一阵优美的古筝乐从电视中传来,妈妈像鸭子一样转起了圈,我却在一旁做呕吐相。就在一节乐曲放完后,老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遥控器,换到了足球台。这下可有苦了我这个“可怜的小学生”,我气冲冲地一个飞跃挡在了电视机前,爸爸想来把我给拉走,但为时已晚电视已被得意洋洋的我乖乖挡住。说时迟那时快,“如来神掌(妈妈的手)”把我拖了起来,我也只好离开我可爱的电视。

  我笑了,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