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贺太公钓鱼_900字

贺太公钓鱼_900字

2017-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经常教导我,不要轻易向困难低头,要做个勇敢的人。做事还要有耐心,贵在坚持。于是,我站起来,重新摘来鱼草,我要从头开始,静静地等待鱼儿上钓。不多一会,鱼漂又开始下沉了,看样子这次又来了一个更大的家伙。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我沉着冷静耐心地开始溜鱼了。我蹲下来,身体向后倾斜,把鱼竿举过头顶,我左一下,右一下,巧妙地避开了水草和岸边的树木等障碍物。坚持了几个回合以后,水中的巨物渐渐地体力透支,开始听我的使唤,被我溜到了岸边,我拿起抄网,由头到尾,把鱼抄到网中。哇!好大的一条草鱼呀!!!这条鱼至少有六七斤重,整齐的鳞片在阳光下金闪闪的,我高兴极了。

初一:贺志远

  星期天,妈妈和二姨带我去外婆家玩。因为我是一个酷爱钓鱼的小男孩,总是想着大展身手。正好外婆家附近有一口鱼塘,一到外婆家,我就冲进房间,找到了渔具,迫不及待地冲向鱼塘边,找了一处阴凉的地方,摆放好渔具,便开始了我的作钓。这时,我才发现我忘记带鱼饵了,“这可怎么办呢”,正在我火烧眉毛的时候,我看到一条鱼跳出水面来吃岸边的水草。我灵机一动,“对,鱼爱吃的东西不就是鱼饵么i”。我跑到岸边摘了几根水草,便正式开始了我的垂钓之旋。我把鱼草对折起来,用鱼钓勾住,以免水草在水中散开。害怕惊扰到水里的鱼儿,我轻轻地把鱼钓抛到水中央,一开始,鱼漂一直没有动静,我的心里打起了小鼓,“鱼草做的鱼饵到底管不管用呢?”,我有些怀疑了。就在这寸,我发现鱼漂突然向下沉,“有情况”,我猛地一提竿,鱼竿弯成一个大圆孤,线也发出“嗖嗖”的声音,“好家伙,来了一个巨物”,“巨物”在水中猛烈地挣扎着,河面击起了阵阵水花,我奋力往岸边拖,快到岸边时,“巨物”猛地哧的一声,挣脱了鱼钓逃回到了河里。哎,我坐在草地上,沮丧极了。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通过这次约鱼之旅,我体会到做任何事情都要善于思考,沉着冷静,不要被困难吓倒,只要坚持,最终都会抵达成功的彼岸。图片描述瞧,我收获的巨物,小脸晒的通红,可心里美滋滋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