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海棠花盛开的地方_750字

海棠花盛开的地方_750字

2017-11-14 来源:本站原创

  月光清冷的洒下一层银辉,清风微过,叶上的雨也不由也点点滴滴的下了下来,往年的枯叶被风吹下,已经夏日了。别离时也不久了。荷花海棠的清香,洁白如同梦幻,亦如人之离别带有一种梦幻的滋味,如同淡淡的轻雾,如薄纱萦绕在身边,但新雨并没有洗去空气中的清香,却殷勤的献上了泥土的香,增加了一股悠然,留下了一股落寞。

  莫道君行晚呀!淡淡的月光洒在雨后水洼上,留下了清影,洁白的光也与清影相互映衬,不由格外的美丽。

  终了我们也要离别了,我们在一起曾笑过、哭过、也曾经与他们别离过。而今三年,我们也已长大,但离别已然,心若咫尺,何惧天涯。

  三年光载,难以忘怀如同一杯冷茶的余香,虽冷但有着说不吹的滋味,就如月下荷花海棠的香,萦绕在心怀,无法忘怀,叶落到底是无声亦如人之离别悄无声息,一句再见就各自天涯,虽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到底不是淡漠啊,不知如何总有一丝愁绪无法释怀,如荷花海棠的香气,虽萦绕在身边但却无法握住。

  轻弹指尖,游戏也终会有结束的一瞬间,顷刻间,月亮也不甘落寞的穿行在云间地上也浮现出各种的身影,浮华也终将逝去,而留下的却是最深的回忆,凡尘如梦,就算再华丽的词藻也述说不出这种淡淡的离愁了吧,

  风轻过,不有带来了一丝凉意与困乏。不由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轻轻地摇了摇头,甩了甩手,不由笑笑,好熟悉的感觉啊!看着教室里的灯光渐渐黯淡,任泪水迷惘了双眼……

  在这里,我们的校园里,我们经历了三年,奋斗的三年,属于我们的三年!无论我们是开心,是难过,还是惆怅;却不若相忘于江湖。但而今、似水年华,终将淡去。但不变的永远是心中的梦想与坚持。月终是被遮盖了,远方传来了是记忆深处的滴答声,不由抬头看天,分不清了雨与泪。却不由生出了“无言独上西楼”的寂寥与落寞。

  终了也是离a别了,惟愿心中的记忆永不更改;如果某年的六月再相聚,我愿在这看花开花落,闲听雨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