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真辛苦_500字

妈妈真辛苦_500字

2017-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巴金曾说过“世上再没有一件能够比母亲的爱更深的东西。”,对此我有切身的体会。在生活中,妈妈总是照顾我,呵护我。其中有一件让我记忆犹心。

  去年寒假的一天,我有些不舒服,浑身酸痛,身体软趴趴的。我的异常被细心的妈妈看见了,她连忙丢下手中的事,迅速摸向我的额头,“啊,你发烧了。走,妈妈带你去医院!”

  心急如焚的妈妈把我带到医院,她一路小跑着排队、挂号、检查……医生诊断我的病情是肺炎必须住院。于是,妈妈又赶忙去办理住院手续。接着妈妈把我带到病房,赶紧让护士为我输上液。

  妈妈一阵忙碌后,累的满头大汗,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会了。她掏出了手机一看,就在刚刚办理入院手续时,有十几个客人的未接来电。妈妈马上一个接一个的回电过去,帮客人一一解决问题。妈妈非常担心我,她不时的摸摸我的头,

  她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我。我在妈妈的陪伴中,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当我挣开眼睛,看见妈妈坐在椅子上,头靠着墙在打盹。我仔细地端详着妈妈,不知从何时起,银发已悄悄地爬上了她的头,皱纹偷偷地印在她的额头和眼角上。妈妈每天都在操劳着,她除了上班,做家务,就是照顾我。顿时,我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鼻子一酸,襟然泪下。妈妈,您辛苦了,我长大了一定好好的孝敬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