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对不起,我真的爱你_1200字

对不起,我真的爱你_1200字

2017-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对不起,我真的的爱你,很爱很爱你,可是我却无法说出口,可是看到那张久违的纸条,我决心告诉你我有多爱你……泛黄的纸条,随着春日的微风,伴着温暖的眼光,就这清新的芳草气息,就这样从楼上飘到楼下。

  飘到一个坐着轮椅的老人身上,老人颤颤巍巍的戴上老花镜,看着上面娟秀的字迹,写着:对不起,我真的爱你,老人想着这是那个孩子写的,字迹看着那么熟悉,可他一边也在寻思着,是不是什么时候去老伴的墓地上看看,他的老伴陪了他大半辈子,现在一个却要久居在地下,可他现在又是这样,坐着轮椅外出还要麻烦女儿,老伴死后女儿和他就不怎么联系了,因为女儿怨他,因为女儿总想着如果不是自己这个酒鬼爸爸,母亲应该不会死的对吧?他年轻的时候确实做了不少混事,现在女儿不认他,那也是他咎由自取,他对不起死去的老伴,对不起自己的女儿,可她真的好想和女儿坐下好好吃一顿饭,抱抱外孙女,想着想着,他不禁老泪纵横

  “带我去墓地看看吧”老人对着正在打扫房间的保姆说“好嘞”

  泛黄的纸条,随着春日的微风,伴着人心的温暖,就着愉悦的欣喜,就这样从老人手里飘到附近的幼儿园门口,正赶上小学放学。一个像小公主一样的小女孩蹦蹦哒哒的从校门口跑出来,站在路边等着妈妈来接她放学,她很高兴呢,因为老师今天表扬她了呢,老师还给小朋友们布置了作业,让小朋友给自己的爸爸妈妈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小女孩就想着自己见到妈妈的第一句话就要这样说,那样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小女孩想着,四处张望着,发现地上有一张字条,捡起发现上面写了一行字,可有个字她不认识“老师老师,这是什么字啊”小女孩哒哒的跑到站在校门口的老师旁问“这是爱字啊”老师看着字条说道“宝贝你在这啊,吓死妈妈了”“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小女孩没有回答妈妈的问题,而是抱住蹲在地上的妈妈说,一旁的老师看着,小女孩不知道爱是什么意思,但她知道妈妈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她爱自己。小女孩的妈妈楞了一下,牵起小女孩的手,和老师道别,“妈妈你看,只是我捡到的”“妈妈不是告诉你不能随便捡地上的东西吗”“妈妈”小女孩的妈妈拿过纸条,对不起,我真的爱你。小女孩的妈妈认出这是自己写给自己的父亲的,那时候还是初中,父亲还不酗酒,母亲还在,她还很幸福的时候,写给自己的父亲的。

  小女孩的妈妈看着字条发呆,想着,自己是不是该回家看看自己的父亲了,“妈妈,你在想什么啊”“嗯?”小女孩的妈妈回过神来“妈妈,我想外公了,我们好长时间没有见过外公了,我们去看外公好吗”真的有好长时间了吧,母亲都已经不在了,她还闹什么脾气,再闹母亲也会不来了,不是吗?而他也老了,在不去看看,万一来不及了呢,对吧?“好,我们去看外公”,说着,小女孩的妈妈随手扔掉纸条,她不再需要了,因为心里的结解开了,所以不需要了,她现在需要像女儿一样给自己的父亲说声对不起,说声爱你。

  飘啊飘,纸条承载着爱意,飘到我的身边,看着上面的字,心里泛着一阵酸楚,我想起前段时间和朋友闹翻,却一直不想说声抱歉,这张纸条正好说出了我的心声。我转身离去,留下包围在我身边的惆怅,只带走轻松,去给朋友说一声,对不起,我真的爱你。

  泛黄的纸条,飘啊飘,飘着飘着意义就不一样了。

  对不起,我真的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