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同学给我的爱_700字

同学给我的爱_700字

2017-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记忆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爱,有父母的爱、老师的爱、同学的爱等等,其中让我感受最深的还是那份同学情,每次回忆都会让我的心感到暖暖的,让我铭记于心。

  记得那是一天下午放学时,突然下起雨来,我因为没带伞,只好焦急地在校门口等着雨停下来。阵阵凉风吹来,我打起了寒战,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走了,雨还淅淅沥沥下着,我无奈地闭上眼睛。突然,我听到了由远而近的脚步声,我睁眼一看,是我的同学小月,她亲切地对我说:“宝菊,走吧,咱们俩共用一把伞回家吧"。我不由得楞了一下,带着怀疑地问:“咱们两家还有很远的距离啊”,“我可以先送你回家,然后……”“这样的话,你得走多远的路啊!”小月听了我的话,有些急了,“那有什么关系啊!你再不走,我就要生气了。”说着,她故意撅了撅嘴,做出生气的样子,我觉得盛情难却,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

  雨越下越大,风吹得雨伞“嘭嘭”作响。小月总是把她那把不大的伞向我这边倾斜,我试图挪过去一点,可她固执地把伞又挪了过来,还不停地说:"我没事的,我身体好着呢,你感冒刚好,身体比较弱,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能着凉的",遇到路上积水,她总是走在水里,让我走在边上。

  走过大街,穿过小巷,便来到了我家楼下,我请小月到我家换件干衣服,可她却说:不要紧,我要赶紧回去了,回去晚了,妈妈要担心的."我呆呆地站着,望着小月被淋湿的衣袖,望着小月消失在雨中的背影.......我的眼睛湿润了,眼泪滑过了脸颊,不受控制地往下落。

  友爱也许没有母爱那么浓烈,也许没有父爱那么深沉,也许没有对师生之爱那么感人,但它是那么朴实,那么真诚,宛如一滴滴清新的雨露,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