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学子之歌_800字

学子之歌_800字

2017-11-13 来源:本站原创

  在地图上,有一只雄鸡傲然独立,仰颈长鸣,他的名字叫做中国,在那里,每个人都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而有一个梦被所有龙的传人共同拥有,那就是中国梦,我的梦。

  什么是中国梦,那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个人去为之奋斗,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将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肩负起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历史重任,他看似很困难,但我们每一个人都去努力,它就会变得简单,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就能够变得简单。

  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需要我们付诸行动,需要我们为自己定一个目标,还记得一个心灵鸡汤是这样说的:走的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只要当一个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时候,他最终必然会成功的。

  毛主席的《沁园春.雪》中有一句是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没错,展望明天,中国的未来,中国的梦,还等着我们这一代去发扬光大,去实现,而我们要想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怎样做呢,没错,那就是努力学习,努力学习为国家做贡献,不仅能够帮助实现中国梦,而且还能改变我们的命运,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

  我们应该从小立下志向,效仿周总“中华崛起而读书”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要做到这些,我们的唯一途径就是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使我们伟大的祖国成为最璀璨的雄鸡。l我想待大家梦想实现之日,就是中国崛起之时。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一个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为而羞耻,这样在他临死时就能够说,我已把整个的生命和精力都献给了最伟大的事业,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效仿他呢,我希望大家能将整个的生命和精力都献给最伟大的事业-实现中国梦。

  伟大的中国梦凝聚了无数人的心血,我们也应尽一份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让梦想在这里启航,凯旋的号角即将吹响。

  看!那只雄鸡正在昂首挺胸即将打出响亮的胜利的一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