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与月亮结下不解之缘_550字

我与月亮结下不解之缘_550字

2017-1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你轻挥手,便洒下了一片朦胧。你好,月亮。

  ——题记

  “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曾经的我也会天真的问妈妈挂在天上的玉盘为何物。望着众星捧月,我也会在心中偷乐着,这天上的星星在怎么闪烁,也挡住你的光辉。你在半空中静静的躺着,温柔的望着我。温柔却又不失妩媚,没有孤芳自赏,留下的,尽是你的光辉。

  “更深月色半人家,北斗阑干南斗斜”细细品味,我仿佛看到了幽邃,朦胧的月光照映着一户户人家,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而在幽暗的深空中只有你散发着柔和的光,为这孤寂的夜,带来一丝神秘朦胧的美。使人忍不住想要揭开你的面纱,一睹芳华。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芳华刹那,未华丽先凄美。月色沉醉,挥罗袖断秋水。殊途同归,抱满今月盼君归。今月化污泥,月夜空寂寥。思及此,我不禁潸潸泪下。月陪伴着我的不仅仅是开心时的愉悦,还有苦楚时的悲伤。伤心时月会以她温柔的手,为我抚去那些苦楚的泪水。快乐时,月会用她那会说话的眼睛,和我一起分享欢愉。这十几年里,除了父母的陪伴外,原来还有月一直伴我从婴孩到现在的青春少女。夜,很漫长。但,有了月的陪伴,再漫长的夜也不怕孤单。

  月是一切美的象征,她采阳光之华却不热烈,她有太阳之光辉却不耀人。她给夜间的万物披上神秘的银纱,遮盖住一切潜伏在夜下的丑陋黑暗。

  月,轻舞自己的银纱。

  莞尔一笑,

  就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月亮,晚上再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