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弹钢琴的启示_350字

弹钢琴的启示_350字

2017-11-13 来源:本站原创

  钢琴,一直陪伴着我,它像我的伙伴,陪我玩耍,它像我的影子,寸步不离我的左右,我们俩就像被磁铁粘住一样,分离不开。

  弹钢琴虽然很枯燥,但有时也很有趣。比如把一首曲子弹会了,弹给大家听,大家会说我弹的很好。此时我的内心是无比的高兴和自豪。钢琴还有很枯燥的一面。在我快要钢琴考级的时候,我就得早晨练,中午练,晚上还得练!都快把我烦死了。

  不过到了考级当天,我终于明白了妈妈为什么要让我练那么长的时间了,在我双手放在钢琴上开始弹奏时,每一个音符都很稳健,流利的弹出,我觉得,着一年的努力和汗水都值得了。黑白相间的琴键在我手指的灵活的拨动下在琴上跳着优美的舞蹈。

  优美的声音,黑白的琴键,高低音的来回交替,变成了一个惊心动魄的大舞台,而我,就是这个舞台的指挥者。我在钢琴的引导下,我明白了,任何好的结果都是由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