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麦格社区]我们日久天长不怕来日方长人走茶凉_3000字

[麦格社区]我们日久天长不怕来日方长人走茶凉_3000字

2017-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麦格,这真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你过去的低落暗谷每一次情绪,抱歉没来得及等待。

  人生就是少不了吐槽和拥护。

  15年我刚来到这里,个人主页安静的不像话。别人的主页热闹的无与伦比。

  这里给我呈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网络世界,一个虚幻的时空。在这之前我真是完全不知道还可以有这样的操作,古风圈,cos圈等等,也有一个麦格圈!说真的,我很感激。在这个二次元虚拟时空,我还能拥有一些特别的存在,见到和三次不一样的地方,很开心。麦格也是一个见证我成长的地方,清楚的刻印一步一步的历程与心境。虽然刚来到这儿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麦小格又抽了”不过还是喜欢的不得了。舍不得走,还想和它一起看“我麦格壮大打下的江山盛世”。

  我交到一些朋友,每个人都很好,各有各的特点。也有的在不知不觉淡化,我向你祝安。我在麦格拥有的,都是因为有你,我也是因为遇见了你,才有机会三生有幸的拥有。

  (二)潮海日落

  物是人非,讲的不过是新旧更替的自然规律。

  “以后不来了…”

  “退”

  二次毕竟不同于三次,每一个徜徉虚幻世界人最终要回归现实。怎么说那种感觉呢,从一开始的心脏不可抑制的疼痛到最后面对每一个离去人的淡漠,这其中我是内心复杂无法组织语言形容。每一个想要离开的人那条说说或者摘抄下,我只能说一句“祝好”。挽留吗?不,你试试挽留一个吃了秤砣铁了心要走的人,其艰难程度不亚于学渣的应试考试。

  我所能理解的后来,大概就是在这里,眼不花耳不聋四方旧友依然聚在一起,可以说说最近的事,三次的烦恼,二次的欢喜,然后写写文,也许某篇文又是以什么奇葩理由不过审核,继续吃包薯片冷静一下,吐槽麦小格。这,大概就是最好的事了。

  1.我从来以为你是一位粗糙的汉子,每次说话总是攒足了气场,压死你压死你!!

  3.颠倒世界观,wdm好可啪。所以原来是一位卖萌的汉子,感觉自己窥到了真相。

  “小格姐…”

  5.…忽然内心复杂,抱紧自己瑟瑟发抖,这是怎么了说好的汉子呢,怎么是一个温柔的萌妹,心痛到无法呼吸。

  7.幸识你,初见安,愿你岁月长相安。

  9.工作很重要双亲很重要自己更重要,小格要照顾好自己,嗯世界多喜欢小格吧,让她的身边有温暖,再送给她一个贴心帅哥吧,买一送一不亏嗯。

  致麦小格/麦格——

  当你试着和黑夜融为一体,白昼的热烈缓缓从门框跳到窗帘照在身上

  我们愿意与你一起

  可是我们仍愿无所畏惧逆流而上哪怕一点点

  别担心,梦想会远航

  加油加油,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愿意做你的后方补给

  ——午安,愿好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来的也许恰巧,竟然遇到了越来越棒的你。

  听说你的变化之大,也在慢慢发现你的点滴成长也许中间少不了吐槽。

  (一)幸遇你

  我还是觉得这里很好,干净利落。几年前的我还觉得麦格太单调,现在不知不觉改变了想法,这也许是麦格的特点,安静简单也不缺乏热闹。

  看到一些大佬的文出奇的好,一些小萌新新鲜出炉,暗暗羡慕大佬也感叹自己变成老人了。

  谢谢我与麦格的遇见——承蒙你出现,使我欢喜好几年。

  再好的盛事,你不在也是一场笑话。

  触景生情,未曾来得及水漫金山,思念便已成魔。

  “最后一次我以后…”

  从长篇大论到简介明了最后清楚一句话概括了以后再遇的百分之零点一的可能。真是让人无可奈何。在二次的时间里,两个人的结束完全可以由两个人的任何一个强行终止。毕竟,我们不过因为同一个网络连接着,我只要不用这个号,不再回来,那么一切我都可以当作假的不存在或者无所谓。

  倒也不是果真离了你活不下去,只是无法对于相处的日子好好说一句“拜拜”。离开的理由我哪有心情猜测,不过是心境,或者无所谓或者倦了二次。然后的情况大概就是连锁反应之类的。可是即使是这样,你知道的,有些东西你不抓住就会没有。总说走掉的都是留不住的,所以还是看时间。可是如果不去试试我会后悔,也许等我疲惫了也就放心了。总归舍不得以后没能聊天没能见面。(三)我们日久天长不怕来日方长人走茶凉

  #说一说麦小格#

  2.然而那位一上来各种颜文字,卖萌卡哇伊,请问我我我我走错门找错人了??

  4.听说新建了麦格群,麦小格真人在线,嗯这样的话可以日常吐槽了。叩叩,新人报道。

  “你好…”

  6.愿这世间的美好都给你温柔都给你喜欢都给你。

  8.一年这么久,腾几天给自己放个假,少熬夜,妹纸需要美容觉233

  10.愿麦格这个大家庭在小格的关心下越来越好,网站越做越大。所有人都安好。

  当你奔跑着看到过从地平线渐渐升起的日出

  当你感受时间成灰,至少还有我们与你同进退

  这个世界也许很忙碌你我各自身不由己

  别怕,失落的心情

  别怕别怕负能量爆满,我们会陪你

  失败在所难免,难过不由自己

  所以,有一种神奇的生物叫粉丝。

初三:苏执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